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跳水冠军赛黑马夺冠 北京奥运冠军林跃屈居亚军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实习生 孙嘉怡) 2011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昨天在天津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揭开战幕,这也是中国跳水队在7月的上海世锦赛前最后一次练兵。在首日比赛率先进行的男子个人全能比赛中,福建选手杨礼光力压奥运冠军林跃,以总分928.80分问鼎金牌。林跃以909.00分获得亚军,广东队的陈艾森以850.65分排名第3。

  根据赛程安排,比赛将持续到本月23日结束,其间奥运冠军吴敏霞、何冲和陈若琳等名将将悉数亮相。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跳水队征战2011赛季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