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举行国际拳击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23:29  新华网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5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吕国栋 报道员丁朕)为纪念苏联时期哈巴罗夫斯克伟大运动员康斯坦丁·科罗特科夫,为期5天的国际拳击比赛18日在哈巴罗夫斯克市开始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球24个国家(地区)的代表队参加。

  据俄罗斯远东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政府新闻中心消息,为纪念苏联时期哈巴罗夫斯克伟大运动员康斯坦丁·科罗特科夫,本次比赛为期5天,比赛分为49公斤级、52公斤级、56公斤级、60公斤级等10个级别。当地拳迷可以在此欣赏到90场精彩的比赛。

  俄远东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行政长官维切斯拉夫·什波尔特出席比赛开幕式并致辞,他相信,本次高水平比赛的举办不仅将促进边疆区拳击运动的进一步发展,同时也将增进世界上不同国家运动员间的友谊和相互理解。(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