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跳水全能王期待世锦赛 杨礼光:有竞争才有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15:3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天津5月18日电(记者 康少寒)2011年全国跳水冠军赛今天在新建成的天津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揭开战幕,在率先进行的男子个人全能比赛中,福建选手杨光礼力压运冠军林跃,以总分928.80分问鼎金牌。

  赢得开门红,福建小伙儿难掩兴奋。他说:“最近我的训练不是很系统,教练赛前说稳定下来就好了。全能不好比,出现一两个失误也是难免的,关键看谁能咬住。今天算是把平时的最好动作跳出来了。”接下来杨礼光还将参加男子10米跳台等项目的比赛,“还是放平心态吧,只要跳出自己的水平就可以了。”

  男台项目历来竞争激烈,近两年表现强劲的张雁全、曹缘等名将个个都是难啃的硬骨头。不过,杨礼光表示,“竞争激烈是好事,比赛越激烈越有动力,人也更能兴奋。”对于7月份在上海进行的游泳世锦赛,杨礼光同样充满期待。他说,“我还没有参加过世锦赛呢,现在世锦赛阵容还没有确定,争取这次比赛跳得好一点,跳好了可能会有点(入选世锦赛)希望。”(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杨礼光 上海世游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