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运会淄博赛区拳击赛事落幕 淄博代表团喜获大丰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10:32  鲁中晨报

  第七届城运会淄博赛区拳击赛事圆满落幕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16日下午,为期四天的七城会淄博赛区拳击预赛在淄博市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淄博代表团表现出色,6名参赛选手中共有5名选手进入决赛,分别是男子组程奥(49-52公斤级)、任红岭(60-6 4公斤)、赵海峰(81-8 4公斤级);女子组贾敏(48-51公斤级)、张春晓(69-75公斤级)。
       此外,15日下午淄博赛区足球赛事落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9支队伍参赛。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在内的男子乙组5支代表队进行了5个轮次,共计11场比赛。西安市、沈阳市、北京市东城区代表队分获前三名,成功晋级决赛,湛江市和香港特别行政区代表队分获第四名、第五名,无缘决赛阶段的比赛。女子甲组4支参赛队进行了3轮6场比赛。4支队伍成绩排名如下:南京、上海闵行区、长春、武汉。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城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