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原型励志动画片将上映 揭秘神童是怎样炼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02:24  北国网-半岛晨报

  (首席记者范宏基)在中国体坛,丁俊晖绝对是一个另类,他一个人单枪匹马,在斯诺克这个英国人垄断的领域里闯出了自己的天地。很多人都想知道丁俊晖是如何走到今天,以丁俊晖为原型的动画片《龙斗台球》将会揭开谜底,这部动画片将会在月底上映。

  之前,姚明曾经拍过电影《姚明年》,这一次丁俊晖也以自己的成名故事为题材,拍摄了动画片《龙斗台球》。不出意外,这一部以丁俊晖奋斗故事为原型的动画片,将在本月底在各大电视台上映。《龙斗台球》一共52集,这也是国内首部体育明星动画片。片中,主角“小晖”拥有一头火焰般的红发,他像真实生活中的丁俊晖一样,全心投入“台球比赛”,并最终成为台球界No.1,为国家争得荣誉。虽然外形差别很大,但丁俊晖认为人物的性格和自己很像,比如坚持不懈,并且一直努力争取冠军。动画片的故事情节也借鉴了丁俊晖本人的某些生活细节,像“小晖”在父亲的影响下爱上台球运动,并成为顶尖高手等。

  相关新闻

  丁俊晖入围斯诺克超级联赛

  2011年斯诺克超级联赛十人大名单正式公布。中国选手丁俊晖凭借第四位的世界排名顺利入围。根据比赛规则,今年的超级联赛共进行10个比赛日的争夺,最终的冠军将在11月27日决出。首席记者范宏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