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赛季乒超看点:女乒选手短裙征战 瓷娃娃碰郭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02:09  北国网-半岛晨报

  2011赛季乒超联赛即将开打,郭跃将领衔辽宁队在大连主场迎战外敌,郭跃期待在大连打比赛,滨城的球迷更期待这些巨星的到来。郭跃、李晓霞、福原爱、丁宁她们的到来也足以让您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世乒赛中所上演的精彩。

  175万or 1133万

  新旧女标王先后来连,您更喜欢谁?

  在去年的乒超摘牌大会现场,山西俱乐部以1133万元的天价摘得女选手郭焱并远远超过了2006年马琳创出的501万的天价,郭焱也因此成为乒超摘牌历史上最大的“标王”。

  而在今年的乒超摘牌大会上,作为唯一进行交流的女队员王璇仅以175万元的价格被大同云冈俱乐部摘得,而这个价格也力压李平和雷振华的身价,成为了今年乒超联赛的标王。从1133万到175万,乒超今年标王较去年缩水六倍,这或许会让某些人倍感意外。不过不管是王璇还是郭焱,她们都将以新旧标王的身份在今年的乒超联赛中亮相大连,而且都极有可能与辽宁队核心主力郭跃过招,身价可以缩水,不过关注度不一定递减。到时候,您是一如既往的支持世界级冠军郭焱还是支持175万“爆冷”获得标王称号的王璇?让她们在赛场上给您一个较为客观的答案吧。

  短裤or裙装

  女乒选手短裙征战,您将不会错过

  国际羽联的“裙装令”让不少“假小子”球员很为难,不过对球迷来说,大家还是非常期待的。既然羽球穿裙子,乒球也要“迎头赶上”,在这个赛季的乒超联赛上,观众将继续看到女乒选手裙装亮相,这是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副主任李振国亲自对外透露的细节。

  为了继续提高乒超的娱乐性和互动性,让乒超继续向世界级体育赛事迈进,也为了调动观众在赛场上参与的积极性,让女选手继续穿裙装的确是非常好的选择。客观地说,2010年乒超联赛,女子选手第一次穿上裙装,这在乒超联赛的娱乐化、时尚化发展道路上迈出了很大一步。特别是在女团争冠场次中使用了更新设计后的裙装,其靓丽程度大大提高。

  这些对于我们大连球迷来说以前只能在电视上才能看到,不过本赛季则不同了,滨城球迷将有机会前往现场观看乒球美女国手刘诗雯等人在场上裙角飞扬的场面,您也可以看到日本选手福原爱穿裙装可爱的一面。

  郭跃or福原爱

  瓷娃娃再回辽宁碰郭跃,您期待怎样结局?

  郭跃与福原爱可是老冤家了,广州亚运会上乒乓球女子半决赛上,郭跃曾在大比分0:2、1:3落后的不利局面下最终以4比3逆转日本选手福原爱,艰难跻身决赛,从而保证了国乒可以达成包揽7枚金牌的伟业。不过这次,福原爱回到了辽宁,在面对昔日老东家辽宁队时她承认:“我来中国打球的第一站就是辽宁沈阳,我早就入乡随俗了,我也能说一口地道的东北话,喜欢用赵本山小品中的段子以及小沈阳式的搞笑方式和别人交流。 ”福原爱的东北话如此流利,那么她学“海蛎子”味讲大连话又会如何呢,如果球迷有兴趣不妨教她两句,让瓷娃娃也学学大连话。记者曾啸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乒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