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雪/赵宏博携手陈伟群荒川静香 将进行三地巡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10:42  法制晚报

  “冰上雅姿”花滑盛典 将在北京上海和台北进行

  申雪/赵宏博携手 三地巡演

  本报讯(记者李一男实习生郭舜豪)温哥华冬奥会退役后的申雪/赵宏博一直致力于将花样滑冰推向市场。继2010年冰上婚礼取得成功之后,今年两人将再邀众花滑明星,在三地进行巡演。

  昨天下午,2011年“冰上雅姿”花滑盛典新闻发布会在首都体育馆举行,申雪/赵宏博、都灵冬奥会亚军张丹/张昊悉数出席。赵宏博介绍,今年7月,他和申雪将携手“冰上沙皇”亚古丁、新科世锦赛冠军陈伟群、奥运会世锦赛双料女单冠军荒川静香等众多大腕,在中国三地进行巡演。

  赵宏博表示,他和申雪为了此次巡演,还特地编排了新节目,不过细节方面赵宏博不愿过多透露。“因为首场是在北京,我们希望给大家带来惊喜,在这里就先卖个关子。”赵宏博说。

  据悉,本次2011“冰上雅姿”三地巡回演出将于7月16日、17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连演两场,7月22日表演团队将奔赴上海世博园奔驰文化中心演出一场,7月24在台北小巨蛋演出第三场。

  据了解,本次申雪和赵宏博表演的看点颇多。其一,是他俩与俄罗斯“冰王子”普鲁申科的好友——匈牙利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埃德温·马顿合作的新节目;其二,申雪、赵宏博还将担负起开场及闭幕部分群星集体滑的编舞重任。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花滑冰上盛典专题 

更多关于 申雪 赵宏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