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巩立姣渴望世锦赛夺牌 李艳凤获得银牌略显沮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8:32  京华时报

  在女子铅球比赛中,中国名将巩立姣投出了19.94米,以个人今年最好成绩夺冠。展望8月的世锦赛,她希望自己能站上领奖台。

  巩立姣第一投就投出了19.82米;第二投更达到19.94米,这是她最终的夺冠成绩,也是她的赛季最好成绩。巩立姣的脚伤还没痊愈,对这个成绩她还算满意:“离20米还差一点,下面我会参加两个国内比赛调整状态,希望今年的世界锦标赛可以站到领奖台上。”

  另一位中国选手李玲夺得第三名,她刚刚从新西兰回来,还不适应上海的气候,“感觉这边很热,亚运会后又和教练分开了一段时间,现在都要从头开始,训练刚刚好一些,所以这个成绩也算满意”。

  在女子铁饼比赛中,中国选手李艳凤以62.73米的成绩获得银牌。昨天是李艳凤的生日,赛前她曾定下夺冠目标,昨天多少有点沮丧:“前段时间在肇庆,那会儿比现在状态好,今天主场作战,有些压力。”(记者周磊)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巩立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