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游赛启动无线电安保 现场将限制使用无线设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5:42  新华网

  新华社上海5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许晓青)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游泳锦标赛开幕倒计时60天将至,上海市无线电管理局16日宣布世游赛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已正式启动。

  世游赛将于7月16日至31日在上海举行。比赛期间,国内外政要活动、新闻传播、赛事计时计分以及气象、安保、交通等将大规模采用无线电技术。上海市无线电管理局预计,届时无线电设备集中使用超过1万台。

  据上海市无线电管理局副局长贾洪宝介绍,为确保世游赛无线电安保的万无一失,他们按照上海世博会的工作模式,已组建了由长三角地区混编而成的无线电保障力量。目前,上海东方体育中心、金山城市沙滩等地区的无线电监测站已提前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相关储备频率库已准备就绪;东方体育中心无线电管理现场受理点已于5月8日起正式启动。

  上海市无线电管理局提醒大赛观众,除携带手机、网卡、汽车遥控钥匙及照相机遥控装置外,尽量避免携带遥控汽车、航天航海模型玩具、公众对讲机等其他无线电设备。现场还将限制观众携带无线路由器、无线键盘等。 (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