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钻石联赛上海站七宗最:女飞人最甜蜜 巩立姣献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5:37  新民晚报

  最出色表现 刘翔首次尝试7步上栏取得成功,并以13秒07夺得冠军,创造了他伤愈复出以来的个人最好成绩。

  最大惊喜 22岁的河北姑娘巩立姣在昨天第一个项目女子铅球比赛中便为中国夺得冠军,这是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举办7年来,除了刘翔之外,中国运动员首次夺魁。

  最甜蜜胜利 牙买加运动员坎贝尔在女子100米决赛中,以10秒92的成绩战胜该项目今年世界最好成绩保持者、美国名将贾特尔,再次夺魁。巧合的是昨天是坎贝尔29岁生日,这个冠军也是她献给自己生日的礼物。

  最无悬念冠军 在博尔特、盖伊缺席的情况下,牙买加“飞人”鲍威尔在男子100米比赛中一路领先,以9秒95的成绩夺得冠军,领先第二名0.06秒。

  最大集体优势 男子3000米障碍跑是肯尼亚运动员的天下,前十名中除了第六名之外,全部是肯尼亚运动员。

  最倒霉运动员 参加男子100米比赛的挪威黑人运动员赛义迪因抢跑犯规,根据规则被直接罚出场。

  最大冷门 1届奥运会冠军、3届世锦赛冠军、美国名将菲利普斯在男子跳远比赛中表现大失水准,只跳出8.07米的成绩,名列第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