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晓霞女双夺冠家人牵挂 父母的支持是晓霞前进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4:35  千山晚报

  昨日,鹿特丹世乒赛曲终人散,在备受关注的女双决赛中,鞍山组合郭跃、李晓霞4比0完胜队友丁宁、郭焱,成功卫冕。

  李晓霞参赛这几天,家人极为牵挂。每当李晓霞参赛的时候,她的爸爸、妈妈就会准时出现在电视机旁,在鞍山家里为她加油呐喊。晓霞爸爸说,这么多年看晓霞的比赛,有一个习惯一直改不掉,就是紧张;晓霞妈妈说,多年来,她已经习惯于与晓霞一起分享快乐和忧伤。对于前晚女单决赛失利,妈妈说:“那场球晓霞确实没有打好,赛后我第一时间给她发去了短信,问候了她一下,希望她再接再厉,打好双打的比赛。”随后,远在鹿特丹的李晓霞给妈妈回复了短信:放心吧,双打我会加油的。

  昨晚,李晓霞的父母、舅舅、姨妈一大家子人早早地围坐在电视机前,等着盼着看直播,一起为李晓霞加油助威。看这场决赛,晓霞爸爸表示,心情会相对放松一些,因为从实力上分析,郭跃、李晓霞要高于她们的队友,胜面儿要更大一些。比赛的进程,也正如他预料的那样,除了第三局郭跃、李晓霞遇到了一些小麻烦外,鞍山这对组合很快就赢得了比赛。当电视画面显示郭跃、李晓霞得分时,他们都会以热烈的掌声祝贺。

  比赛结束后,电视里传来了对李晓霞、郭跃的访谈,看着李晓霞的样子,妈妈说:“晓霞这段时间瘦了,太累了。不过夺得了荣誉也很值得,这是对她这段时间努力的肯定。”说罢,就拿起手机,第一时间给李晓霞发去祝福的短信:“国家队比赛这么多,马上联赛又要开始了,估计是回不来鞍山了。先用电话沟通一下吧。”当晓霞妈妈说这些话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晓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