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HL-加人末节攻入两球逆转 3-2取西部决赛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北美冰球联赛NHL展开西部决赛的争夺,在一度1比2落后的情况下,西部头号种子温哥华加人队第三节连入两球,他们在主场以3比2逆转击败圣何塞鲨鱼队,加人队取得决赛开门红,他们以1比0领先。

  首节双方竞争激烈,但一直都无法敲开对方球门,直到本节还有1分13秒时,索顿把握住机会一锤定音,鲨鱼队以1比0领先。第二节进行了1分49秒时,拉皮埃尔接到汉森的助攻破门得分,加人队将比分扳为1平。可是加人队的进球喜悦只维持了几分钟,马鲁利用一次以多打少的机会破门,这让鲨鱼队以2比1领先结束第二节。

  加人队在第三节大举反扑,本节进行了7分2秒时,比克萨接到布罗斯的妙传攻入一球,加人队将比分扳为2平。1分19秒后,加人队赢得以多打少的机会,亨里克-塞丁再度敲开鲨鱼队门将涅米镇守的球门,加人队以3比2逆转获胜。

  这场比赛是加人队17年来的首场西部联盟决赛,双方的第二场将在周四进行。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NHL季后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