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艳凤期待赴欧特训:银牌也是很好的生日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0:38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记者郭剑上海5月15日电 在今晚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李艳凤在女子铁饼比赛中投出62米73屈居亚军。她在赛后表示:“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当然是想用这枚金牌来给自己庆祝一下,不过银牌也是很好的礼物了。”

  女子铁饼冠军被投出65米58的克罗地亚新锐佩特科维奇夺走。“去年我和佩特科维奇在欧洲比过几次,互有胜负。今天是我们这个赛季第一次交手,她发挥得比我好,我觉得自己可能是体力上有点问题。”李艳凤离开赛场时,并没有表现出太多遗憾,她说今天这个结果“非常正常”,“主场作战还是有点儿压力,能得银牌也不错,至少赢了塞缪尔斯。”

  澳大利亚名将塞缪尔斯是上届柏林世锦赛女子铁饼冠军,今天她只投出61米98,这对一直将塞缪尔斯作为头号对手的李艳凤多少是个安慰。

  “去年冬训我在北京体育大学练了很久,反复看录像纠正自己的动作,但铁饼比赛就需要最后一瞬间的爆发。今天的失利对我也是一个小小的教训。”李艳凤说,自己两天后就要前往德国和欧洲高手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特训,其间,李艳凤还要去意大利参加国际田联罗马站的比赛。

  “希望这次去欧洲训练可以在技术和心态两方面有所加强,等8月世锦赛时再和她们比比看。”李艳凤说。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艳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