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靠信心与经验横扫丁宁郭焱 李晓霞郭跃世乒女双卫冕

  本报荷兰鹿特丹电 郭跃/李晓霞直落4局击败队友丁宁/郭焱卫冕女双冠军,为中国队拿下本届鹿特丹世乒赛第四枚金牌。在蝉联女双冠军后,郭跃/李晓霞表示,主要是赢在了信心、经验和准备充分上。

  李晓霞说:“这场比赛我们准备很充分,从昨晚开始一直在看录像,研究技战术,应该说是拼字当头,赢在信心上。”近期备受质疑的郭跃显然对这个冠军看得更重,她说:“今天获胜从内心感到很开心。以前经常和她们打,都是4:1赢下来。今天赢球也是因为准备充分,我们的实力还在,晓霞的旋转和我的速度这些都是有优势的。”

  第三局,郭跃/李晓霞在8:10落后的情况下以13:11逆转,抑制了对手的上升士气。李晓霞表示:“其实我们当时没有改变什么战术,都跟彼此说不能放弃,因为之前在准备工作中想到了会落后,想到了会被打得很惨,这些都想到了,所以没有慌。”郭跃则表示:“比赛时我们彼此的鼓励更多一些,今天我们两人在场上出手比较狠,比较坚定。” (特派记者 刘长周)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世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