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夺冠师傅信心足 孙海平:今年都用七步上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4:13  新京报

  本报上海讯 (特派记者范遥)作为最熟悉刘翔的人,孙海平在赛前就说刘翔和奥利弗“有一拼”,比赛结果证明,孙海平的预测略显低调,刘翔的表现让他满意,他称刘翔将在今年坚持使用七步攻栏的新技术。

  孙海平在赛前透露,刘翔“七步上栏”的内部测验还算正常,上上周大强度训练之后,在模拟测试中跑出13秒20左右,上周二又做了一次测试,情况要好一点。孙海平卖了个关子:“我觉得他和奥利弗有一拼,比赛应该会很精彩。”

  按照不成文的规律,孙海平的预测多半低调,2009年上海大奖赛前,孙海平预测刘翔能跑到13秒40,结果刘翔跑出13秒15。广州亚运会前,孙海平直言刘翔能跑到13秒20,但刘翔飙出了惊人的13秒09。

  孙海平早在前些时间便预测,刘翔跑进13秒以内的可能也许比较小,但跑到13秒10以内绝无问题。孙海平强调,刘翔今年会坚持采用“七步上栏”,“今年所有的比赛,刘翔肯定坚持用起跑‘七步上栏’。”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翔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