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利弗不服输想和刘翔再比拼 不解自己失利原因在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4:06  新华网

  (田径)奥利弗不服输想和刘翔再比拼

  新华社上海5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罗争光、吴俊宽)以13秒18的成绩屈居2011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亚军,这让此前已经好久“不知失败滋味”的美国名将奥利弗“很无奈”,也难怪他想“再和刘翔比一比”。15日晚进行的比赛中,奥利弗起跑并不差,然而刘翔的发挥更胜一筹,这让他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郁闷”得好久都没有抬起头,直到轮到自己回答问题。

  “我也不知道自己的问题出在哪里,我已经付出了百分之百的努力了,但是我输给了一个今晚表现得更好的对手。”奥利弗这样解释自己的失利。

  2010年,奥利弗在钻石联赛中豪取上海站、尤金站、摩纳哥站、伦敦站、苏黎世站六站冠军,以积分最高者身份夺得赛季钻石大奖。在6月尤金站的比赛中,奥利弗跑出12秒90的成绩;7月巴黎站的比赛中,他再进一步跑出12秒89的成绩,离罗伯斯12秒87的世界纪录仅差0.02秒,成为当年最接近世界纪录的人。

  在前一天的新闻发布会中,刘翔还低调地表示“要跟紧奥利弗,前面不要被拉得太多”,因此,状态正佳的时候突然遭遇失败,自然让奥利弗有些不能接受。

  不过奥利弗不是一个轻易服输的人。“我已经不去想今天晚上的事情了。我要专注于下一次的赛事。我要好好训练、好好总结,希望下一次可以表现得很好。”他还斗志高昂地表示:“我希望能在下一站比赛中再和刘翔比一比,赛一赛。”(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利弗 奥利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