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跃/李晓霞女双演横扫成功卫冕:未受单打失利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3:31  华奥星空

  当地时间今天下午,鹿特丹世乒赛女双决赛落下帷幕,中国选手郭跃/李晓霞以4-0(11-8,11-5,13-11,11-8)完胜队友郭焱/丁宁,女双卫冕成功。

  两年前的横滨世乒赛上,郭跃/李晓霞首次捧得象征女双最高荣誉的波普杯,而两年之后的鹿特丹世乒赛中,郭跃/李晓霞依然展示了世界第一女双的实力,无论是国外对手,还是队友,所有的组合几乎都无法给她们制造太大的障碍。拿下最后一分后,李晓霞和郭跃两人深情相拥。

  “第3局比较关键。”比赛结束后,李晓霞坦言,“所有的困难我们都想到了,丁宁昨天刚拿完冠军,气势更强一些,今天丁宁也是好多幸运球。我们俩想到了落后,想到了0-2,或者0-3落后都想到了。”

  单打比赛中,两个人都没能突破自己,但李晓霞表示,“单打失利对我没有任何影响,昨天打完单打回去,我们俩就开始看技术录像。我现在最终目标是明年的伦敦奥运会,这次比赛我要好好总结,怎么能在决赛中释放自己,有利的东西要能发挥出来。”

  对于在本次比赛中的整体发挥,李晓霞总结说,“发挥总体正常,通过封闭训练,包括这一年的努力,我成熟很多,国外选手跟我打基本没什么戏,不像以前起伏大。对我来讲,对外国人的优势更大一些,下一段时间还是要更好的完善自己。”(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晓霞 郭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