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晓霞:嗓子不舒服比赛没发吼 决赛时我拼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5日22:47  新华网

  新华社鹿特丹5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 潘治)郭跃∕李晓霞15日在世乒赛女双决赛中,以4:0战胜队友丁宁∕郭焱,连续第二次夺得冠军。

  这是两年前横滨世乒赛女双决赛的重演,当时郭跃∕李晓霞以4:1击败了对手。这次她们依然没给丁宁∕郭焱太多机会,以11:8、11:5、13:11和11:8获胜。

  本届世锦赛女单新科状元丁宁赛后认为,郭跃∕李晓霞大赛经验丰富,实力更强。她说:“上次我们就以1:4输了。她们配合打的比赛比我们多,经验更丰富些。当然也不能说我们在比赛中没有机会,比如说我们第一局领先时若能抓住机会,那么就把压力丢给了她们,可能最后结果就不一样了。”

  李晓霞在14日的女单决赛中输给了丁宁,她表示她没让这场失利影响双打决赛。她说:“回到酒店后我就只想女双决赛了,马上就和郭跃去看录像了。我来荷兰后感冒了,对状态有所影响,尤其是嗓子不舒服,在比赛中没法吼。但今天的女双是我最后一场比赛,我拼了。”

  她表示,她和郭跃对比赛准备得相当周到。她说:“我们把任何困难都想到了,包括丁宁经常会打出几个幸运球,我们两个赛前也都对此做了准备。”

  对于自己在世锦赛女单决赛中再次失利,她说:“我的终极目标还是奥运会,以后在决赛中我要学会释放自己。”(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晓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