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乒赛波尔匹马单挑中国队 张继科设下“绊马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5日15:07  北京晚报

  本报今晨鹿特丹专电(特派记者李远飞)随着丁宁女单夺冠、马龙/许昕男双捧杯,鹿特丹世乒赛上中国队已经三冠到手。今天,世乒赛进入最后一天,女双决赛将在两对中国选手李晓霞/郭跃和丁宁/郭焱之间进行,唯一具有悬念的是德国选手波尔杀入男单四强,单枪匹马地向中国队发起挑战。

  波尔昨天在以4比1击败陈玘后杀入四强,他半决赛的对手是中国队的张继科,两人将在北京时间今天下午5时15分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在此之前,中国队的王皓和马龙将竞争另外一个决赛名额。

  北京时间今晚8时,女双决赛将率先举行。随后,本届世乒赛最后一项决赛、男单冠军决赛将在9时开始。J131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继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