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宁回归陈馨彤上调 天津女排今残阵出征邀请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5日08:48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孟凡强)尽管面临着严重的兵荒,天津女排也丝毫没有放缓备战大奖赛和亚俱杯的步伐。今天早晨7点,球队乘大巴赶奔山东寿光,与山东、八一和福建三支队伍一起参加一项四强邀请赛。

  本项赛事从16日开始至18日闭幕,四支队伍通过单循环赛制决出名次。为了让李珊、李娟和霍晶三位老队员得到充分休息,同时给新人更多锻炼机会,天津队派出了全部9名年轻队员出征,分别是王茜、张晓婷、张晓宇、李莹、刘亚、孙铭健、王宁、孙妍以及从二线队临时借调的二传陈馨彤。其中王宁刚刚结束了在国少队的集训,今天上午才能返回天津,随后体工大队将立即派专车将王宁送往寿光,而陈馨彤则是不久前随二线队参加了一项在北京举行的赛事,由于目前一线队二传位置空无一人,主帅刘晓明将其火线征调入队。

  由于人员严重不整,此次比赛天津队的阵容如何安排成了最大难题。据刘晓明透露,他准备安排张晓宇和李莹担纲主攻,张晓婷和孙铭健联袂副攻,刘亚客串接应二传,王茜出任自由人,陈馨彤担任二传。“这次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锻炼队伍,成绩不是第一位的,”刘晓明表示,“只要通过比赛新人们能够得到锻炼,从中积累经验,参赛的目的就达到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