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排之声系列之赵沐頔:二十九岁的“新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16:44  中国排协

  进入国家队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和追求,二十九岁的我有幸被选入了中国男排,在这里我要感谢各位教练对我的信任,我会尽我所能发挥自己的作用。我在中国男排只是一名新兵,我要把自己的心理调整好,尽快融入到我们这支团队当中去。作为国家男排入选队员就必须要有为祖国争光、为国旗添彩这一坚定信念,要深知自己肩上的责任和使命,并为之而努力奋斗。作为国家男排新入选的我,就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好每一天的训练任务和比赛任务。

  排球是个集体项目,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和协作精神。作为一名二传,在场上起到的是核心作用,自己在训练中要以积极的态度,多动脑筋,虚心听取意见,勤思维,勤沟通,取长补短,不断的提高个人的技术水平和心理素质,使自己的技术水平真正适应这支队伍的技战术特点。在队里听从教练的安排,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团结队友,要有集体荣誉感。

  今年的形势和任务很艰巨,自己时刻牢记我们代表的是中国这一责任和使命,做好应对各种困难的准备,在完成好每天的训练任务的同时,争取每天都有新的收获,坚定为国争光这一信念。力争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为这一目标努力奋斗,去迎接新的挑战。

  (文/赵沐頔)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男排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