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状态不佳再遭重创 仅位列美国大奖赛第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15:51  新华网

  新华社华盛顿5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泳坛“飞鱼”菲尔普斯近期在比赛中屡遭重创。13日在美国游泳大奖赛夏洛特站中,他在200米自由泳项目上仅名列第六。

  此前,菲尔普斯在密歇根站200米蝶泳决赛中败给了中国选手吴鹏,最后仅获第四名,成绩比吴鹏慢了1秒17。那是吴鹏运动生涯中第一次战胜菲尔普斯。

  当天,菲尔普斯的200米自由泳成绩比第一名慢了1·34秒。瑞士的梅切特里以1分48秒55获得该项目第一名。

  针对弟子不佳状态,菲尔普斯的教练鲍曼说:“他现在有这方面的经历,也对此比较了解,可有时他在此知道得太多。好在我们还有72天备战上海世锦赛,那才是重点。”

  菲尔普斯在北京奥运会上创纪录地独得8枚金牌,因此成为奥运会史上夺得金牌最多(14枚)的运动员。

  25岁的菲尔普斯如今对失败早已习惯。他称,以前他可轻松战胜对手,可现在“我需要把精力集中在过去我忽略了的一些小事上”。(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