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记者直言中国球员脸谱化:球技再好也难有人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11:36  汉网-武汉晚报

  “亚洲乒乓球和欧洲乒乓球完全不同。”一位欧洲记者这样说道。他所言的“不同”,不仅包含技术,还有生活。

  对这些欧洲球员来说,世乒赛可能是一场享受比赛的聚会。这位欧洲同行说,只要在欧洲比赛,波尔和他的菲律宾妻子必定如影随形。但对中国队而言,这却是一场关乎球员命运的搏杀。    

  曾有一位广告商说过,无论是郭焱、郭跃、刘诗雯,还是武杨、丁宁,她们的号召力远不及福原爱,因为“在普通观众眼中,中国队队员的辨识度极低,根本无法吸引广告商的关注。”就像本届世乒赛,中国队仍旧把自己装在“套子”里,仅仅露出“模糊的面目”,“中国队队员太脸谱化了,清一色的短发和没什么变化的表情,这让队员看起来缺少生气。所以,这样的球员成绩再好,也难成人气选手。”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世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