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正制定大运会调休方案:开闭幕式或休7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11:27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罗莎)昨天上午,深圳市交警局局长刘凤俊在上深圳广电集团《民心桥》栏目里透露,目前深圳市政府正在研究制定大运会开闭幕式调休的方案,开闭幕式或将调休7天。

  刘凤俊表示,深圳市政府正在研究制定大运会开闭幕式调休的方案,其中,或将在开幕式8月11日到14日放假4天,闭幕式8月22日到24日放假3天。

  刘凤俊还在节目中透露了大运会期间拟执行的交通政策,届时拟将通过部分区域时段实施单双号限行、黄标车限行、部分公车停驶、货运车辆部分路段绕行、严格限制和管制危险物品运输等8项措施,控制交通流量,提高交通效率。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大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