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慧兰希望桑兰多保重 呼吁外界能给她理解与体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05:0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桑兰诉讼案目前受到普遍关注,昨天,桑兰昔日队友莫慧兰谈到此事时表示:“作为好友,我很关心桑兰诉讼的事,但不太好说支持不支持,我只希望她多保重身体。”

  昨天,体操名将莫慧兰与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军李妮娜前往张家口,参加了张家口唯一五星级的弘鼎大酒店开工仪式。弘鼎房开公司董事长艾军是一位多年支持中国体育运动的高段位发烧友,他透露将建立一个业余足球俱乐部:“如果足球环境好,我也会投资中超联赛中的俱乐部”。

  发布会后谈及桑兰打官司一事,莫慧兰表示:“桑兰是否对监护人刘国生、谢晓虹恩将仇报,这些事情不了解真实情况的都没有发言权。”不过莫慧兰认为桑兰是个善良的姑娘,“我不敢说如果她没有摔伤,会不会成为奥运冠军。但从一个女性的角度,我为她感到惋惜。一个姑娘最好的青春年华,全部在轮椅上度过,而她还能那么坚强,人又特别善良,而且做出了很多贡献,不容易,希望大家体谅她。我也希望她不要为诉讼案太过劳累,还是要保重身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桑兰天价索赔案专题 

更多关于 莫慧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