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乒赛-张继科横扫朱世赫 王励勤4-1许昕杀入8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23:40  新浪体育
世乒赛-张继科横扫朱世赫王励勤4-1许昕杀入8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继续进行男单第四轮,中国队又有两位男单晋级八强。张继科以4比0横扫朱世赫过关,王励勤则在德比战中以4比1击败队友许昕进入八强。@乒乓球微博新闻播报

  张继科迎战韩国名将朱世赫,开场后张继科打得很有耐心,他用冲拉去控制朱世赫,他很快以6比0领先。在10比6拿到局点后张继科打得有些保守,朱世赫趁机连追3分,这时张继科顶住压力拿下1分以11比9先胜一局。第二局张继科气势如虹连拿10分,他以11比1速胜。

  第三局张继科打得有些急躁,这让他失误增多,朱世赫以6比3领先。张继科两次将 视频-丁宁李晓霞会师女单决赛 男单八强中国六席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差距缩小到1分,但朱世赫都迅速还击重新拉开差距。在朱世赫10比7拿到局点后,张继科连追两分,朱世赫请求暂停。回到场上,张继科拉球得分扳为10平,在又救回1个局点后张继科连拿两分,13比11,他再胜一局以3比0领先。

  第四局朱世赫频频采取削中反攻,两人的比分紧紧咬住,从2平纠缠到5平,张继科发力连拿4分拉开差距,背水一战的朱世赫绝地反扑连追4分扳为9平。张继科连续拉球终于得分拿到赛点,朱世赫一个擦网球打了张继科措手不及,两人战成10平。张继科接发球失误让朱世赫拿到局点,这时张继科手不软,他正手拉出大角度得分扳为11平。在又浪费了一个赛点后,张继科连续两板拉球得分第三次拿到赛点,这一次他把握住了,朱世赫正手反拉失误,14比12,张继科赢下第四局以4比0获胜。

  许昕和王励勤上演德比战,首局的4平后王励勤发挥正手进攻的威力,他连拿几分拉开差距,11比7,他先胜一局。王励勤在第二局曾以7比5领先,但许昕这时开始反扑,他连追6分以11比7扳回一局。许昕在第三局以6比2开局,王励勤连追4分扳平,8平后王励勤连赢三分以11比8再胜。

  第四局许昕又是很快取得领先,不过王励勤后程发力追平比分。在10比8领先浪费了两个局点后,王励勤连赢两分以12比10拿下第四局,他以3比1领先。乘胜追击的王励勤在第五局以4比1开局,之后的比赛王励勤牢牢保持优势以11比6拿下,他以4比1淘汰许昕晋级。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继科 王励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