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郝帅:今天这么输没遗憾 不信这是我最后一届世乒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22:48  新浪体育
郝帅还将继续坚持郝帅还将继续坚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结束混双决赛,张超/曹臻配合得更为默契,他们的发挥也更为出色,他们以4比1(11比7、11比7、11比9、9比11、11比8)击败郝帅/木子夺取混双冠军,曹臻连续第二届世乒赛夺取混双冠军。@乒乓球微博新闻播报

  郝帅渴望能够在混双比赛中问鼎从而跻身单项世界冠军之列,但事与愿违,他和木子的组合未能充分发挥作为头号种子的真实水平,他们全场一直被对手死死压制,始终难以找到翻身的机会,只能遗憾地屈居亚军。

  “像今天这样输,真的也没有什么遗憾在里面了。”痛失冠军的郝帅嘴上这么说,可实际上他失落的神情还是非常明显的,毕竟,他对这个冠军已经期待许久了,郝帅感慨:“就像比赛中体现的一样,情况瞬息万变。”

  总结今天大比分输球的原因,郝帅认为对手的发挥比本方好很多,“对手在决赛里属于超水平发挥吧,赢下也正常,因为人家确实发挥得好。虽然我们赛前也做了很多充分的准备,心态也还算正常,但对方发挥更好一些,超出自己的想象。”

  张超和曹臻今天在场上显得更加投入和活跃,比赛的过程和结果也一直为他们所掌控,对此郝帅说:“可能张超还不是世界冠军,对这场球的渴望程度也是很高的,技术发挥和球的质量在我之上,我控制球的质量稍微低了一点,没有给对方太大的,所以我们打起来处在下风。”

  又一次在单项世乒赛上铩羽而归,又一次黯然的离开乒乓球最高殿堂,壮志未酬的郝帅希望鹿特丹不会是运动生涯的重点,他为自己打气说:“我相信这不是我最后一届世乒赛,后面队内竞争机会还有很多,不是说输了这一场球就怎么怎么样了。”最后,当被一位记者问到奥运会的话题时,郝帅如是作答:“奥运会,确实还是离我比较远一点。”

  (阿霍伊)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郝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