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亨德利现身南昌邀请赛引欢呼 球杆盒上写中文名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21: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昌5月13日电(周宇斌 刘占昆)13日下午,“台球皇帝”亨德利出席2011中国南昌斯诺克邀请赛媒体球迷见面会,会上他称赞中国台球选手的职业水平,并称若每场比赛都在中国打,世界排名将重新洗牌。

  13日下午,在2011中国南昌斯诺克邀请赛媒体球迷见面会上,亨德利一出场便引来现场大批球迷的热烈欢呼。在回答现场提问时,亨德利表示,“现在中国的台球俱乐部无论从规模还是档次都优于英国”,中国的台球选手规模很大,“有很多人在打,所以越来越红火”。

  亨德利称,中国台球选手的职业水平非常高,“我认为如果每一场比赛都在中国打的话,世界排名无疑将重新洗牌”。遗憾的是,许多中国选手都要到英国参加比赛,“这对他们来说不是太容易”,亨德利说。

  亨德利的话立即引起了一同出席见面会的中国名将肖国栋的共鸣。肖国栋对记者说,中国选手排名世界前64位的有5人,目前还有不少年轻的中国台球选手正在英国参加晋升职业赛的外围赛。“其实跑到不是自己国家的地方去打比赛,各方面都很不适应”,肖国栋说。

  据了解,尽管此次是亨德利首次来到江西南昌,但实际上他已多次来到中国。亨德利甚至在自己随身带着的私家球杆盒上用白色笔写了“亨德利”三个中文字。当球迷问亨德利这是否他亲笔写的,他的翻译告诉球迷,这是亨德利让她帮忙写上去的。

  据悉,14日晚,亨德利将与肖国栋进行9局5胜的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亨得利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