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超曹臻领奖台咬金牌品尝滋味 瓷娃娃终绽放笑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20:56  新浪体育
张超/曹臻品尝金牌滋味张超/曹臻品尝金牌滋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结束混双决赛的争夺,张超/曹臻配合更为默契,以4比1(11比7、11比7、11比9、9比11、11比8)击败郝帅/木子夺取混双冠军,曹臻连续第二届世乒赛夺取混双冠军,而张超也首次加冕世界冠军。@乒乓球微博新闻播报

  鹿特丹世乒赛第一个冠军终于诞生了。颁奖仪式开始后,获奖运动员集体入场,郝帅与木子走在最前面,表情很严肃。张超与曹臻身着红白相间队服走在中间,面带笑容。日本组合福原爱/岸川圣也和中国香港组合张钰/姜华珺走在最后。福原爱告别了女单出局时的泪水,今天终于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瓷娃娃还不时与队友岸川交流。

  当主持人宣布第三名时,福原爱/岸川圣也首先登上领奖台接受颁奖。曹臻与张超也不时为他们鼓掌喝彩。领奖台上的福原爱笑容甜美,观众也毫不吝啬地将掌声奉献给瓷娃娃。木子和郝帅登上亚军领奖台前友好地与第三名一一握手,两人接受颁奖时表情依旧严肃,蝉联亚军的木子心有不甘,而郝帅也仍未从失利的比赛中走出来。

  当主持人宣布冠军得主时,张超与曹臻很有礼貌地与季军和亚军一一击掌表示友好,当金灿灿的奖牌挂在胸前时,张超和曹臻笑容完全绽放,两人不时交流,张超、曹臻还将金牌咬在嘴里品尝,他们开心地手举鲜花向观众致意,表示感谢。颁奖嘉宾将冠军奖杯递给张超时,他将手里的鲜花放下,与队友曹臻一起将冠军奖杯高高举起,接受媒体的拍照留影,张超还做出了“打枪”的手势,意在表明“我们是当之无愧的冠军”。

  在升国旗奏国歌环节,张超与曹臻没有特别的激动,两人一直目视五星红旗升起,虽然没有唱响国歌,但心中的那份国家荣誉感溢于言表。(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超 曹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