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乒赛黑人记者痴迷王楠 电脑存900多张王楠照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7:54  深圳晚报
黑人记者痴迷王楠黑人记者痴迷王楠

  这位黑人记者名叫阿亚德,他是王楠的超级粉丝。

  按照阿亚德讲述的心路历程,王楠14岁时第一次参加国际比赛就被他“瞄”上了,从此以后千万里追随王楠的脚步,衣带渐宽终不悔。阿亚德越说越高兴:“知道吗?我的卧室里有一张王楠照片,像场馆外面李娇(荷兰选手,国乒“海外兵团”成员)海报那样大。是不是很疯狂?”“你老婆不会杀了你吗?”“她很理解,有次采访什么比赛,我提前打道回府,还没等我说原因,她就知道了,回来这么早,是因为王楠被淘汰了吧。”

  虽然阿亚德喜欢王楠到了无以复加的程度,但也只是“暗恋”,俩人只说过一次话。那是一次赛后,王楠对阿亚德说:“我好像见过你很多次。”阿亚德笑而不语。等这两年王楠结婚生子的消息陆续传来,阿亚德的感受最贴切的形容就是:“那心碎的,捧出来跟饺子馅似的。”

  阿亚德的电脑存了900多张王楠照片,电脑桌面上王楠灿烂的笑脸,就是被放到超级大挂在卧室的那张,那是多年前王楠在欧洲参加一站公开赛的时候,阿亚德说:“我太喜欢她的笑容了。”(小新)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世乒赛 王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