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怡宁:想大家所以回来看看 老公对我非常好

  张怡宁来了。一样的清甜笑容,一样的清爽 短发 ,这位大满贯得主昨晚出现在世乒赛的看台上。“我想大家了,所以回来看看”,她说。

  张怡宁上次出现在公众视野里,还是一个多月前赴美留学。谈起美国的生活,张怡宁说:“挺充实的,周一到周五上课,周六周日休息。作息时间和国内几乎一样。”在美国念书,语言成为考验张怡宁的第一关。“早上一般七点多就起床,坐八点的班车去学校,上午是强化英文,下午上体育生物。”为了强化英语,张怡宁在房间内贴满了写有英文的小纸条,还经常逼迫自己看一些小人书,“不过进展比较缓慢”,她说。

  谈到婚姻生活时,张怡宁说:“我们挺好的,非常开心,老公对我非常好。”

  张怡宁这次特意请假一周过来看比赛,“就是看看大家,看看比赛,队里一切还是那么亲切,那么熟悉,看到他们,我还会想到自己以前比赛的情景。”

  自从张怡宁隐退后,中国女队一直在寻找新的接班人。五大主力中谁能接班,张怡宁又希望谁能夺得此次冠军?这些,张怡宁都没有正面回答。“离开一段时间后,我对她们的了解已经不像以前那么多了。我也说不出希望谁拿冠军。其实大家都不容易,希望她们把训练水平体现出来,当运动员时别做以后后悔的事。”她接着说:“能拿女单冠军的人,肯定有成为领军人物的潜质,关键还要看她后面怎么把握。奥运会四年一次,是运动员最渴望的,肩负着重任,就看她能否挺得住了,也就是抗压的能力。”

  羊城晚报特派记者  林本剑

  (今晨发自鹿特丹)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怡宁 世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