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径明星上海献爱心 刘翔将携奥利弗圆智障儿童心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6:49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厉苒苒)智障儿童昊昊的感人故事在刘翔的关注下火爆网络,在本周日邓禄普上海黄金大奖赛开赛之际,由此引发的爱心活动也将接连展开。今天上午10时,亚运冠军劳义携手前男子1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和男子标枪世界冠军托希尔德森,在赛事组委会的积极联络下参观徐家汇街道“阳光之家”,与那里的智障儿童们进行互动。而在明天上午,刘翔将和奥利弗一起前往昊昊所在学校,圆孩子一个梦。

  据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组委会透露,明天上午,由赛事组委会、上海特殊关爱基金会和刘翔联合发起的“圆梦”活动将在浦东新区辅读学校上南校区举行。以爱心的名义携手,届时,除了飞人刘翔将会现身之外,组委会还邀请到了奥利弗、坎贝尔等国内外田坛巨星,共同关爱智障儿童。智障孩子昊昊终于将见到心目中的偶像。

  尽管备战比赛非常紧张,但选手们都认为能参与到这样一个爱心活动,具有特殊意义。而对于刘翔而言,作为东道主的他更乐于充当爱心的桥梁,将这个活动推广开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利弗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