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市体育局表彰上海男排 九冠王球队得150万奖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5:1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在2010/2011全国男排联赛上,上海唐朝男排第九次捧起全国男排联赛冠军奖杯,创下了联赛“八连冠、九冠王”伟业。昨天下午,上海市体育局召开总结表彰大会,表彰上海男排勇创佳绩,赞助商决定奖励球队150万元。

  上海市副市长赵雯出席会议并讲话,她说,上海男排是上海体育的品牌,“仁、智、勇”在男排这个优秀团队身上得到了充分体现,他们追求卓越、永不言弃、百折不挠、始终如一。赵雯指出,只有不断超越自己,才能铸就辉煌,本市各运动队要以男排为榜样,争创一流,为打造体育强国作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