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威尔:尽力跑看与博尔特到底差多少 祝劳义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5:07  上海热线

  上海热线训:5月13日,2011邓禄普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在八万人体育场新闻中心召开赛前第二次发布会。出席今天发布会的有著名运动员、百米飞人阿萨法·鲍威尔以及中国百米选手劳义,此外,两位女子选手坎贝尔·布朗以及中国女子铁饼运动员李艳凤也一同出席。在发布会现场,鲍威尔显然是主角,一身红衣亮相的他也显得非常轻松。

  鲍威尔:在上海看看和博尔特有多少差距

  “上个星期表现不是很好,在比赛中很早就出局了。”鲍威尔这样说道,“对这次上海的比赛,我还是非常期待的。”

  在当今世界百米田坛,鲍威尔最大的对手之一便是博尔特,现场的记者也将问题提得很叼,怎么看待博尔特这样一个对手,鲍威尔显得很认真,“博尔特的确很,现在他的成绩应该是在9.80左右,我先把自己状态调整好,在上海的比赛尽力去跑,看和他到底有多少差距。”

  在谈到中国选手劳义时候,鲍威尔说:“在男子百米的比赛中,很少能见到中国选手的身影,我希望劳义能取得好成绩。”

  劳义:比赛那天我紧张得估计毛孔都会张开

  在本次比赛中,中国百米飞人劳义也将面对牙买加闪电,对此他表示:“这次比赛是在家门口作战,我会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全力拼搏,说实话,相信到15日晚9点20左右,我身上的毛孔都会紧张得张开。”

  在成为亚运冠军之后,劳义这个名字便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我也希望能通过上海的比赛,为全年的比赛开个好头。”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鲍威尔 劳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