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称索赔18亿美元很正常 桑兰律师:有证据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1:24  城市晚报

  据新华社电  桑兰在纽约的代理律师海明近日就人们关心的问题接受新华社电子邮件采访,认为桑兰诉讼案索赔18亿美元在美国很正常,并表示他们提出的18项指控有几项胜诉就算胜利,他们已掌握证据并有信心打赢官司。拥有自己律师楼的海明称是免费为桑兰打官司,即使赢了也不会收钱。

  1998年在友好运动会上受伤导致高位截瘫的前中国体操运动员桑兰上月底在纽约提起诉讼,向当时友好运动会所有者美国时代华纳公司、美国体操协会以及当时受中国体操协会委托在美国照顾桑兰的刘国生、谢晓虹夫妇等多名被告提出总计18项指控,并索赔18亿美元。


分享到:

相关专题:桑兰天价索赔案专题 

更多关于 桑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