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全锦赛张业琳子收平衡木铜牌 湖北两枚奖牌收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0:43  荆楚网-湖北日报

  本报昆山12日电(记者彭青、通讯员吴健)今日全国体操锦标赛在江苏昆山进行了收官战,我省小将张业琳子摘得平衡木铜牌,湖北队最终收获2枚奖牌和4项前八名。

  在平衡木决赛中,上海队眭禄以15.550分夺冠,湖南队曾斯琪以15.375分获得银牌,湖北队张业琳子以15.175分获得铜牌。眭禄在女子自由操决赛再度夺金,成为赛会三金王,张业琳子获得第8名。在男子双杠决赛中,四川队冯喆以16.025分夺冠,银牌被北京队滕海滨摘得。在男子单杠比赛中,四川队邹凯以16.00分夺冠。男子跳马金牌由上海队张仲博以16.062分摘得。

  湖北队在本届比赛中,最大的亮点是程菲的成功复出与女团夺得第六名。程菲的复出让湖北队重新有了领军人物,由小将为主力的女队能跻身前6名,说明整体实力在迅速提高。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