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乒女双新人输球进八强 冯亚兰直呼“太神奇”

  本报讯(成都晚报记者 张宇翔)本届世乒赛中,对参赛队员球拍审核甚为严格。前日,中国香港名将柳絮飞因球拍不合格而痛失晋级机会之情形犹在眼前,昨日赛场又发生了更戏剧性的一幕。

  在女双1/8决赛中,中国新人组合冯亚兰/木子0∶4不敌韩国组合李银姬/朴英淑,无缘八强。赛后,李恩姬的球板被检测未达标,这样一来,李银姬/朴英淑被判0∶4告负。输球幸运晋级八强后,冯亚兰直呼“太神奇”,而得知胜利的成绩被取消,韩国组合更是泪洒休息室。尽管韩国乒协提出了申诉,但是国际乒联依然维持原判。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世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