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兰:这是我个人的维权 我怎么就成了蛇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09:40  北国网-辽沈晚报

  桑兰诉讼案目前受到普遍关注,桑兰和其经纪人黄健近日一起接受了新华社记者的专访。桑兰对网上一些负面言论表示不解和委屈,强调此事是简单的个人维权。为了还原真相,他们透露了当年很多细节。

  此事在国内引起争议。黄健同刘/谢夫妇在网上互有指责。鉴于当年刘/谢曾受中国体操协会委托在美国照顾桑兰,桑兰养伤时曾住在其家中约7个月,她与谢晓虹的“母女情”当年一度被广为颂扬。有网民认为桑兰如今状告“恩人”,类似“农夫与蛇”的故事。

  对此比喻,桑兰十分委屈:“我怎么就成了蛇了? ”“我一直强调,这是我个人的维权。 ”桑兰表示,为了避免口水战,她不再接受采访。

  桑兰称,法律的东西应用法律来解释。“一些人开始制造话题,事情就演变得有点过了。 ”


分享到:

相关专题:桑兰天价索赔案专题 

更多关于 桑兰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