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怡宁:与老公分隔两地很不舍 只能用忙碌来不想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08:42  金羊网-新快报

  为了给中国队加油,目前正在美国大学进修的张怡宁昨天来到了鹿特丹,她身穿中国队运动服,在世乒赛赛场上观战。

  “他们(队友)在比赛,我也兴奋。”张怡宁解释来鹿特丹的原因,“在美国看比赛转播不是很方便,而且很少看中国队大赛的电视转播。”

  张怡宁高兴地说,自己的英语有了非常大的进步。“以前说英语是一两个词就断了,现在基本可以用流利的句子和别人交流两分钟。”张怡宁透露,在美国的课余生活很充实,就是看看书、聊聊天,平时就打羽毛球和游泳。

  当然,唯一让张怡宁有点不舍的就是她的老公徐威,目前两人分隔两地,张怡宁略带羞涩地说:“只能用忙碌来不想他。”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世乒赛 张怡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