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冠王上海男排获政府表彰 唐朝集团150万奖励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07: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在2010—2011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上,上海唐朝男排创下“八连冠”的伟业。上海市体育局昨天召开总结表彰大会,上海市副市长赵雯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雯副市长充分肯定了上海男排取得的优异成绩。她说,上海男排是上海体育的品牌,“仁、智、勇”在这个优秀团队身上得到了充分体现。赵雯指出,本市各运动队要以男排为榜样,争创一流,为打造体育强国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海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毓毅,上海体育职业学院院长沈富麟、上海男排主教练王健、队长沈琼以及唐朝酒店集团董事长陆涛等分别从不同角度回顾、总结了上海男排的奋斗成长之路。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排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