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承敏:王皓是坚强的人 全场喊“LIU”我很骄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06:54  华奥星空

  “我发挥不错,很希望赢下比赛,但最后没能如愿,王皓是一个坚强的人。”在负于王皓无缘男单8强后,柳承敏感慨万千。

  今天进行的鹿特丹世乒赛男单16进8的比赛中,最经典的莫过于王皓VS柳承敏,尽管王皓是最后的胜者,但柳承敏在比赛中充分显示出了自己的威胁。

  “我发挥得不错,很希望赢下比赛,但是最后没能如愿,王皓开始阶段打得有一些紧张,但是后来他打得很好,思想上很坚决,他是一个坚强的人,我恭喜他取得比赛胜利。”赛后接受采访时,柳承敏表示虽然遗憾,但自己的发挥还算满意。

  对于在3-2领先,第6局时教练被罚出场外,柳承敏坦言自己并没有受到影响,“教练被罚了出去,我也不知道当时到底是怎么回事,可能他喊了一声,所以被罚了。我没关系,我还好。”

  与2004年雅典奥运会时比,王皓和柳承敏两人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柳承敏直言王皓更加强大,“现在王皓的速度更快,技术更成熟,而我的移动速度有所放缓,因为受到膝伤的影响。”柳承敏说,“很多人想看我和王皓比赛,每场和他比赛都很兴奋,都能打出精彩的球来。我也能打出最好的状态。这次我有机会去赢,但是没抓住。”

  当有人请他谈谈对王皓的感觉时,柳承敏笑了,“不仅仅是对王皓吧,这里男单有七个中国高手呢,王皓是世界第一,但是其他人也很厉害。”

  事实上,当王皓与柳承敏对阵时,或许是观众更希望看到有人能够突破强大的中国长城,因此场内大多数观众都是在给柳承敏加油,而柳承敏似乎也感受到了这种力量,“听到全场观众呼喊“LIU”的时候,我很骄傲!”(记者 张矣韵)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陈玘 萨姆索诺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