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原爱单打出局飙泪 无缘16强奥运积分大受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03:46  新京报

  本报鹿特丹讯 (特派记者孙海光)每逢大赛输球后必落泪,这似乎成了福原爱的一个习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福原爱1比4不敌范瑛,赛后在混合采访区再度落泪。无缘16强也让福原爱的奥运积分大受影响,若在6月1日排名被队友石川佳纯和平野早矢香超过,瓷娃娃或将无缘伦敦奥运会单打。

  “我跟范瑛打本来就处下风,3月份在波兰公开赛时候0比4特别简单地就输了,我在场上也就待了20分钟吧。”出现在混采区的福原爱,脸上都是泪水。福原爱在鹿特丹一天最多时要打5场球,这让她体力大受影响。跟范瑛比赛,福原爱力求速胜,迅速就拿下一局。不过向来不擅长打削球的福原爱随后就被范瑛磨得没了办法。“我们集训时有很多针对削球的训练,因为现在有好多削球手。不过跟削球手打,我本来就没劲儿,所以办法不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福原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