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亚兰:感觉自己挺走运 不解对手海绵是如何超标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03:39  新京报

  本报鹿特丹讯 (特派记者孙海光)比赛过去两个多小时后,冯亚兰还不解李恩姬的海绵是如何超标的。“就算板粘得再厉害,正胶最多也就到3.7(mm)多,没想到会到4(mm),而且还多了一些。”第一次参加世乒赛的冯亚兰首次碰到输球还能晋级的事情,她坦言自己很走运。

  这一小插曲并未影响到冯亚兰,她休息了不多会儿就陪武杨练球。0比4惨败让冯亚兰有些郁闷,即便得知自己赢了,心情也并没好多少。“比赛打完以后,裁判把我们4个人的拍子都收了过去。其实赛后测比赛前测更危险,赛后测如果出问题,比赛马上就给取消了。如果是赛前的话,还可以换拍。”有的海绵比赛后会胀,有的海绵会缩。但基本上都是会缩的,很少有海绵会胀。

  对自己的球拍,冯亚兰并不担心,国乒队在赛前都会自测一遍,不会在这一环节出差错。输球后的冯亚兰去了趟副馆,接着又溜达出场外透了透气,等她再回到馆里时,便有人告诉她李恩姬的球拍出了问题。“当时就惊了,怎么会这样?!感觉自己挺走运的。”第一次参加世乒赛的冯亚兰碰到了很多队员一辈子都碰不到的事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冯亚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