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乒赛-马琳大捷马龙横扫吴尚垠 二马将为4强死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02:54  新浪体育
马琳晋级不费吹灰之力马琳晋级不费吹灰之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继续进行男单第四轮,中国队又有两位男单闯入八强。同处上半区的马琳和马龙均正常发挥,他们都以4比0淘汰对手晋级,不过两人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厮杀。@乒乓球微博新闻播报

  马琳迎战德国的斯特格,开赛后马琳就迅速进入状态取得领先,6比4后马琳依靠前三板的优势连续得分拉开差距,他掌控局势以11比7赢得头彩。第二局的4平后马琳连赢5分,他有一球退到远台放高球,斯特格扣杀时太过急躁失误。斯特格之后曾救回两个局点,但马琳接发球抢攻得分以11比7再胜一局。

  第三局马琳先拿3分,斯特格两次把差距缩小到1分,但马琳一次借用削中反攻的技术得分,这沉重打击了斯特格的士气,之后马琳趁势扩大优势,11比7,他将总比分扩大为3比0。面对斗志全无的对手,马琳在第四局连得8分领先,斯特格此时已毫无还手之力,11比3,马琳赢下第四局以4比0获胜。

  马龙对阵韩国老将吴尚垠。开赛后马龙就用积极的抢攻压制住吴尚垠,他连得6分领先,之后马龙保持领先以11比2先胜一局。第二局马龙以7比0开局,吴尚垠无法制造威胁,马龙以11比2再胜一局。吴尚垠在第三局增多了搏杀,但马龙仍牢牢占据领先位置,他以11比5赢下第三局。

  放手一搏的吴尚垠在第四局领先开局,但马龙凭借凌厉的攻势迅速夺回领先权,他保持到最后以11比7赢下,他以4比0横扫吴尚垠。这样马龙和马琳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琳 马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