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玘:战老萨技术上存被动 要做好打关键球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22:0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荷兰鹿特丹5月12日电 (记者 张矣韵)当地时间今天下午,鹿特丹世乒赛男单比赛进行了32进16的争夺,陈玘以4-0横扫俄罗斯名将斯米尔诺夫,他将在下一轮迎来强劲对手,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

  陈玘所在的4/4区只有他一名中国选手,而德国金童波尔、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均在这个区,陈玘的突围难度非常大。

  本场比赛是陈玘首次进入主馆进行单打比赛,“没有想象那么大,但挺高的,所以气流相对大一点,总感觉有风,感觉阻力有点大,球速没有想象那么快。”赛后接受采访时,陈玘表示,“这样有些球就要更往前贴一点,迎前一点,双打时感觉比较明显,距离上误差有点大。单打自己打自己救,相对还好一点。”

  16进8的比赛中,陈玘的对手是萨姆索诺夫,“好好准备吧,在欧洲打,欧洲人的感觉可能会好一点,我得做好最困难的准备。”陈玘表示,“对老萨在技术上有一些被动的地方,准备上要做最艰难的准备,做好打到关键时刻的准备,对手实力非常强,自己还是放下包袱去拼吧。”(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陈玘 萨姆索诺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