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乒赛-李晓霞胜海外兵团猛将 范瑛逆转将战郭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2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展开女单第四轮的争夺,中国队四位女将晋级包揽上半区的八强席位。郭跃直落四局淘汰对手,范瑛和李晓霞都以4比1的比分获胜,武杨经过六局苦战以4比2赢球。@乒乓球微博新闻播报

  范瑛对阵日本的平野早矢香。首局平野早矢香打得很有耐心,她的高吊和抢冲都极具威胁,她很快拉开差距以11比3先胜一局。范瑛在第二局逐渐进入状态,她连得7分以8比3领先。在10比5拿到局点后范瑛处理球有些简单,平野早矢香趁机追回两分,范瑛抓住机会反拉得分以11比7扳回一局。

  第三局的3平后范瑛连得两分取得领先,平野早矢香追回1分后越打越急躁,范瑛趁机连拿6分以11比4再胜一局。平野早矢香在第四局恢复耐心,她很快以7比3领先。范瑛加强了削中反攻连追4分扳为7平。平野再得1分,范瑛一鼓作气连拿4分以11比8逆转赢下这一局,她以3比1的总比分领先。范瑛在第五局乘胜追击,她以11比4再胜,她以4比1取胜率先晋级八强。

  头号种子李晓霞迎战西班牙的沈燕飞,开场后李晓霞就迅速进入状态,她一路领先以11比2先下一城。第二局李晓霞的失误开始增多,她和沈燕飞在场上连续战成平分,在10比9浪费一个局点后,沈燕飞连拿两分以12比10扳回一城。经过调整,李晓霞在第三局注意用回球控制对手,也提高了抢攻的成功率,在6比1开局后她继续扩大优势以11比4再下一城。

  第四局李晓霞很快以5比1领先,沈燕飞暂停后追回1分,李晓霞又连续得分巩固优势,11比4,她拿下第四局以3比1领先。在第五局李晓霞乘胜追击,她一路领先以11比6赢下,她以4比1获胜过关。

  郭跃迎战德国的吴佳多,开场后郭跃就迅速取得领先,但吴佳多努力将比分追平,8平后郭跃连得3分以11比8先胜。第二局郭跃连得6分开局,她保持领先以11比4再胜一局。郭跃在第三局继续掌控局势,她一直领先以11比8拿下。第四局郭跃乘胜追击,她以6比1开局,吴佳多虽然将比分追近,但郭跃仍保持领先以11比8赢下,她直落四局取胜。

  武杨和Vik-帕夫洛维奇两位削球手遭遇,首局的6平后帕夫洛维奇连得5分以11比6赢下第一局。武杨依靠削中反攻在第二局以6比2开局,帕夫洛维奇连追4分扳平,两人之后多次战平,武杨在浪费了四个局点后连赢两分以15比13艰难追回一局。第三局帕夫洛维奇又是领先开局,武杨一度反超,但帕夫洛维奇削中反攻时拉球成功率更高,她在8比7后连赢三分以11比7拿下,她以2比1再度领先。

  第四局的3平后武杨逐渐发挥抢攻的威力,她连得6分拉开差距,11比5,她又追回一局扳为2平。武杨在第五局早早取得领先,10比7拿到局点后她被对手追回两分,武杨稳住情绪拿下局点以11比9再胜一局,她以3比2反超。局间休息时,白俄罗斯队医入场为帕夫洛维奇的右臂进行按摩,这让她能继续参赛。第六局的2平后武杨连得两分领先,帕夫洛维奇几次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她都无法追平比分,在她一次失误后,武杨以10比8拿到赛点。武杨把握住机会连续两板抢攻得分,11比8,她赢得第六局以4比2取胜进入八强。

  四分之一决赛中,李晓霞迎战武杨,郭跃和范瑛交锋。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世乒赛 李晓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