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转播大战刘翔完胜 申花“历史性”遇沪媒冷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16:07  新民晚报

  如果申花碰到刘翔,你支持谁?尽管这个问题看似无厘头,却将真实地发生在本周日。由于上海田径钻石联赛和申花泰达 之战撞车,无论是对体育迷还是电视转播机构,都是一道两难的选择题。在转播战中,“刘翔”战胜“申花”,五星体育将直播钻石联赛。根据赛程安排,男子 110米栏的决赛将在15日晚上21:56分进行。而申花的比赛,将史无前例地在凌晨1时录播。

  事实上,五星体育转播钻石联赛在年初就 确定了,作为转播方已和赛事推广公司签署协议,这也就意味着刘翔周日晚上的比赛一定会如期亮相荧屏。而沪津之战原本定于周六开打,但是由于天津周中有亚冠 联赛的比赛任务,天津方面提出希望能将本场比赛延迟到周日晚上。足协临时决定更改比赛时间,这样一来,撞车也就在所难免了。

  上周六,由于赛程临时变更,五星体育也被迫录播了申花客场迎战长春亚泰的比赛。而本周末也是这个赛季以来五星体育第二次录播申花比赛。连续两场上海本地电视台无法直播申花的比赛,这在十年来还是头一次。

  本报记者 徐东海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