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期待大奖赛检验七步上栏效果 希望跑进13秒20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15:55  新民晚报

  一次又一次地练习着七步跑,这几天刘翔依然在莘庄基地封闭训练,为周末的邓禄普上海黄金大奖赛做最后冲刺。

  经过一系列的努力,刘翔七步上栏的成绩稳步上升。昨天教练孙海平告诉记者,刘翔目前的成绩已稳定在13秒20左右,这比一个月前提高了0.1秒左右。而刘翔自己对于周末比赛的希望同样也是“跑进13秒20!”

  刘翔改七步上栏效果如何?一切还未得到比赛实践认证,不过老对手奥利弗倒是对刘翔信心十足,在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这位已经获得19连胜的美国名将表 示:“我相信刘翔通过自己的努力,会恢复到很好的水平,我认为他完全有能力再次站到世界大赛的领奖台上,他具备这个实力,他是个伟大的运动员,而且他也是 (110米栏)跑得世界第二快的人。”

  虽然被对手如此恭维,但是刘翔还是非常清醒。“我现在还在不断恢复状态,今年的目标就是争取靠近13秒吧。”的确,面对19连胜的强大对手,刘翔扮演的是挑战者的角色。

  本报记者 厉苒苒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