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望之星止步混双首轮 刘国梁认为失利对其发展有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05:10  京华时报

  本报鹿特丹专电(记者毛烜磊)希望之星闫安最先止步,男乒主教练刘国梁却看得很淡。在他看来,闫安到鹿特丹的主要任务是感受世乒赛氛围,锻炼锻炼,失利对于小将来说是好事。 

  一直在忙着给单打队员做场外指导,刘国梁几天来并没有太关注闫安的比赛。“有什么样的表现都是正常的,年轻选手嘛,主要是来锻炼锻炼,感受一下世乒赛气氛。”刘国梁很平静地表示,自己对于闫安最早出局并不意外。 

  曾在1993年哥德堡世乒赛上止步首轮,刘国梁很清楚第一次世乒赛的感觉,“对于年轻队员来说,需要有个经历的过程,毕竟大赛的发挥和应变能力都比较欠缺。输掉混双比赛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通过输球成长,感受世乒赛的氛围。” 

  刘国梁表示,自己希望闫安能够通过这次锻炼,为两年后的世乒赛单打比赛积累好的经验,“我一直希望他在单打上有所突破。这场比赛的失利,对他今后的发展是有好处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国梁 世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