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乒赛郭跃李晓霞4-0进16强 范瑛4比1削翻福原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02:10  新浪体育
世乒赛郭跃李晓霞4-0进16强范瑛4比1削翻福原爱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展开女单第三轮的争夺,上半区的四位中国女将成功锁定16强资格。武杨以4比0速胜新加坡名将李佳薇,范瑛也表现不俗,她在先丢一局后连扳四局逆转日本名将福原爱,李晓霞和郭跃都以4比0横扫各自对手。韩国名将金暻娥在这一轮被淘汰。@乒乓球微博新闻播报

  武杨对阵李佳薇,一开场武杨就给了对方下马威,她连得6分领先,比分落后的李佳薇打得很急躁,她失误频频,武杨以11比4先胜一局。李佳薇在第二局以3比1开局,武杨利用削中反攻连追4分反超。李佳薇把差距缩小到1分后,武杨又连得6分以11比4拿下。

  第三局的2平后李佳薇又开始不断失误,武杨抓住机会连得8分拿到局点,11比3,她再胜一局以3比0遥遥领先。李佳薇虽然在第四局中增多了搏杀,可主动权依旧掌握在武杨手中,她以11比6拿下从而以4比0横扫对手进入16强。这场比赛只进行了25分钟。

  头号种子李晓霞对阵朝鲜的金仲。李晓霞开场后就迅速进入状态,她利用更强的前三板实力取得领先,她一路领跑以11比6先胜。第二局李晓霞又是早早取得领先,但随着她的主动失误增多,金仲将比分追近甚至反超。9平后李晓霞两个关键球的处理更到位,她连赢两分以11比9再胜一局。

  金仲在第三局增多了凶搏,她在4平后连得4分取得领先。比分落后的李晓霞抢攻更坚决,她也用回球落点控制对手,她连得5分以10比9反超拿到局点。金仲正手抢冲得分追平,李晓霞又连拿两分以12比10赢下第三局。李晓霞第四局又有一个良好开局,她以5比1领先,金仲将比分追至5比8后,李晓霞一鼓作气连得3分,11比5,她赢下第四局以4比0获胜。

  郭跃迎战塞尔维亚的法尔,郭跃充分发挥进攻能力出色的特点,她只用了19分钟就以11比5、11比6、11比1、11比4连下四城淘汰对手。

  范瑛遭遇日本名将福原爱,开场后范瑛表现不俗,她的削中反攻极具威胁,她很快以8比3领先,但之后福原爱稳定情绪,她打得更耐心,连赢8分以11比8逆转拿下首局。第二局两人连续战平,6平后范瑛连得3分领先,她保持优势以11比7扳回一城。范瑛在第三局又是领先开局,福原爱努力追分,她三次将比分追平,10平后范瑛注意了削球的变化,这收到不错的效果,她连赢两分以12比10再胜以2比1反超。

  第四局福原爱用回球的落点变化调动范瑛,她以4比1开局,比分落后的范瑛加强了削中反攻,她很快连追三分以7比6反超。7平后范瑛掀起另一波得分高潮,她连赢三分拿到局点。福原爱救回1分,范瑛拿下局点以11比8再胜一局。第五局双方交替涨分,两人从1平战至6平,范瑛关键时刻连得3分领跑,福原爱扳回1分,范瑛抓住机会又拿两分,11比7,她赢得第五局以4比1淘汰福原爱。

  上半区的其他第三轮比赛中,沈燕飞以4比1击败荷兰的李佼,Vik-帕夫洛维奇以4比3爆冷险胜金暻娥,吴佳多以4比2击败李嫱冰,平野早矢香以4比2战胜匈牙利的托特。

  第四轮中,李晓霞迎战沈燕飞,武杨对阵帕夫洛维奇,范瑛的对手是平野早矢香,郭跃和吴佳多交锋。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跃 世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